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期初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6 10:34:41  点击量:

为明确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任务,合理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月15日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主办的期初学生座谈会于图书馆501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辅导员韦士心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外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薛天桥担任主持人。会议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作了部署。

首先,单书记对开学以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辅导员对自己年级工作中存在问题一一作了汇报。部分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新学期的目标和上一阶段的不足。薛老师提出了要深化学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目标。

单书记表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稳定、和谐,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是大家要时刻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体教师特别是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于问题学生要注重教育方法,力争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学生的常规管理,特别是对重点学生的动态管理,确保每个班级都做到平安、无事。最后,单书记强调,要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和信息员制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的座谈会,不仅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而且让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有利于对外院下一阶段的学生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