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11:35:52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615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校团委孔思懿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老师及18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彭佩带领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面对团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对团的承诺。宣誓完毕后,两位老师为“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五四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孔思懿老师寄语我院团员青年,深切期望大家能履行好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和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孔老师强调,当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因而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尤为重要。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征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香宁同学上台演讲。演讲完毕后,全体团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片段。同学们观后感想颇多,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体会及奋斗目标,并积极交流分享。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五四精神,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