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15:38:37  点击量:

为引领同学们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各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和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在新征程中,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与人民。接着,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在逐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