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15:52: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各支部团支书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们带领全体团员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各支部认真对照《团章》等团内规定和文件要求,组织同学们填写了《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自我评价表》和《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团员先进性评价自评表》。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向所在团支部汇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随后,各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各支部委员会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测评投票结果,结合团员日常表现,对给出建议评议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坚定心中理想,努力成长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