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0:53:10  点击量:

为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提升团组织活力、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提高外国语学院团员的整体素质,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各班团支书分别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智慧团建系统的完善、假期社会实践情况、团费的缴纳、团员推优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宣读了团员教育评议的相关文件。他们讲到,本次团员教育评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评议方式进行,具体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且评议为“优秀”的人数不得超过团支部团员数的30%。随后,在投票结束后,各班团支书根据团员互评的投票结果以及各支部评议小组的建议评出优秀团员,经辅导员审核后,在各团支部内进行公示。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团员们积极总结自我的成长与不足,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还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支部团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和学习的安排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