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光影映征程”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1 08:45: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团委于3月16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光影映征程”校园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宣传部工作人员发布本次活动内容,并根据策划案进行积极宣传,提醒同学们此次活动分为“书香溢校园,奋斗篆华章”、“温情春风拂,暖心花语行”、“向阳而生,青春正Young”三个主题,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参加。接着,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在校园的各个地方寻找春日的小美好,他们根据不同主题的活动要求拍摄相应的照片,并用文字记录下照片的内容及意义。随后由宣传部工作人员对上交作品初步筛选,再由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选出优秀作品。最后,结合评委审核结果,评选出能够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并给予相应同学学分及精美礼品奖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也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中深入人心,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思考,更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