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阅读悦美,打卡新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6:39:54  点击量:

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精神,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20日至5月3日在线上举办了“阅读悦美,打卡新程”读书打卡活动,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工作人员发布本次活动内容,并根据策划案积极进行宣传,提醒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及时进入钉钉群。活动过程中,学习部工作人员在钉钉群中发布打卡程序,同学们每天发布打卡内容,并分享自己的书评和摘抄。每位同学的心得体会都感情真挚,他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民阅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之后,学习部工作人员根据打卡坚持天数、感悟分享以及任务完成先后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奖项评定,并给予相应同学学分和精美礼品奖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志同道合的伙伴,还养成了坚持读书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