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1:36  点击量:

为弘扬体育精神,表彰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4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08召开了202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袁立文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泉、党委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贾宏春、全体辅导员及运动员参加。

大会伊始,甘泉和贾宏春分别为获得运动会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也要具备和在赛场上一样不言放弃的高尚品格,做一个优秀的外院学子。接着,田占范对我院学习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述祝贺,并对他们再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总结经验与教训,争取在明年运动会中再创佳绩!随后,运动员代表陈路加发言,她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关怀、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同伴的共同努力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秉承初心,勇往直前,争取在明年的赛场上取得更大进步。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运动会期间的精彩合集,回顾了外院学子在运动会上的青春风采和出色表现。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两天的运动会虽然短暂但十分珍贵,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运动员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体育强国精神,也有利于彰显榜样力量,展现外国语学院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让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在每位同学们的青春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