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高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16:19:11  点击量:

为扩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让更多家庭了解有关高校资助政策,7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支教下乡,语你童行”志愿服务队在郏县圈李村开展了高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讲工作,带队老师王梦瑶精心组织,专门安排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培训,针对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向队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志愿者们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和传播者、知恩感恩的践行者。接着,志愿者们通过积极地发放高校资助及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耐心地向村民介绍和宣传资助政策,让更多的乡村家庭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对村民们在宣讲过程中所不清楚的地方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每一位受访者自身的学习情况及家庭境况,做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有效地帮助受访者了解到更多关于高校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信息,让更多学生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学校、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最后,王梦瑶鼓励同学们严于律己、努力奋进,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勇敢追梦!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村民们更系统地了解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增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学生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