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何犇同学荣获我校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6/11/22 09:48:10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圆满结束,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文方向)学生何犇为我院争得荣誉,荣获我校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青春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旨在培养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情操,提升我校学生的文化修养,弘扬正气,形成和谐的校园氛围和人文环境。需要求学生本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且本人的事迹在校园媒体以及社会媒体有过报道和介绍或引起较大反响。此次评选评委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初赛、片区赛、总决赛从各个院系中共选拔出十名优秀大学生。经过激烈角逐,何犇同学在“十佳大学生”总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此祝获得此荣誉的何犇同学,希望她在以后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励志篇章,同时希望同学们向她学习,求真务实,努力拼搏,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有大学生标准,在学习、在思想上多方面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