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5:15:16  点击量: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诚信是大学生立足社会的先导。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我院各班级于5月8日至5月17日陆续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主要以线下方式为主。班会设立主持人给同学宣讲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目的、内容与重要性。主要通过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以及我们大学生应当怎样讲诚信三个问题引导同学们展开深入的思考。并且通过主持人讲解提问,列举诚信事例,自由讨论后代表发言等多样的环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诚信的基本内涵。深刻认识到诚信是一个人立足于社会的通行证,尤其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种珍贵品质。班会结束前,各班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诚信宣誓,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认识与感悟。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明确了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生活学习实践中。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教育为每个学生成长树一个坐标,点一盏航灯,引领学生走稳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