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资助宣讲两节课②

发布日期:2023/05/23 17:38:5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5月22日,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开展了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继续落实学生资助,宣传资助两节课政策制度。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委奖助部负责人王景华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景华为大家介绍到,开展资助两节课宣讲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广大学生利用国家政策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途径。接着,王景华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讲解,从国家助学贷款的针对对象、绿色通道、贷款代偿等多个方面讲解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资助评定小组公平公正的评定原则,详细说明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定标准、认定所需材料,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的知识。

此次资助两节课政策宣讲会的开展,向同学们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有利于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顺利进展,营造出关注国家资助政策的良好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