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赴西班牙留学生选拔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11:41:52  点击量:

为帮助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寻找一条合适的出国留学之路,并了解一些有关出国留学的办理流程和准备材料。10月2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赴西班牙留学生选拔项目宣讲会于图书馆411隆重举行。莅临此次宣讲会的领导有郑州布鲁斯顿文化传播公司执行董事刘柳,我院西语教研室主任郭文正以及西语专业老师董青青。我院西语专业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刘董事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后,就直奔主题。有着丰富的留学经验的刘董事,在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的趣事和心得体会后,详细介绍了赴西班牙留学项目的主要内容,并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随后,向学生们播放短视频,瞬间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视频皆是关于西班牙国家的风土人情和经济文化,让同学们尤其是大一新生对西班牙这个国家有初步了解。紧接着,刘董事开始向大家提问问题,学生们积极活跃回答,获得了刘董事赠送的纪念品。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也激发了学生对西班牙国家的心趣和向往。

最后宣讲会在一段短视频中结束,主讲人认真准备,耐心负责。不仅使同学们在本次宣讲中对西班牙国家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