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15:21:29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与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以“招贤纳士,寻找特别的你”主题的招聘会于图书馆6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蒋名珠主讲,外国语学院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蒋名珠上台进行宣讲。她先是从主要出口商务、合作商品两个板块,详细介绍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突出该外贸事务对该公司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该公司对外语人才的渴求。紧接着,公司简介、公司介绍、员工风采、员工风采,蒋名珠用概括的语言、多彩的图片,给同学们展示该公司的风采。介绍中,她多次提到,外语专业的人才广阔的就业前景和丰厚的工资报酬,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的信心。招聘会最后,蒋名珠表达了对同学们衷心的祝愿,并表示,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为招聘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解决了后顾之忧。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和企业的联系,也是外国语学院为平顶山学院发展应用型大学的切实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