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走访上海绿光少儿教育集团进行市场需求分析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2 12:42:54  点击量:

日前,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晓萍、魏蔡连,先后赴上海绿光少儿教育集团进行就业情况调研。重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回访等事宜展开了面对面商讨、问计。

林院长向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等,并如何实现人才培养、生源质量、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突破,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上海绿光少儿教育集团负责人根据目前自身发展的情况,结合市场和企业需求,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方向上给予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与学校进行专业建设、教职工培训、合作办学方面的强烈意愿。

此次调研为学院在人才培养计划,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强化与企业的合作、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方面理清了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