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金博高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2 09:53:20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北京金博高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宣讲会于图书馆201顺利举办。我校2015级英语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北京金博高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贺娇娇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背景、公司实力、品牌标签、竞争渠道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介绍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公司招聘表格,同学们积极领取并填写。之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积极详细地回答,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最后,北京金博高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收取了同学们的简介,并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本次招聘会让学生更多了解到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学生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缓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