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15:29: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减轻毕业生在社会转型期面临的压力,4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图书馆L701顺利举办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占范、就业专干韦士心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19届部分毕业生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蒋名珠指出,近年来我国大学毕业生面临就业难的问题,使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并简要分析了原因,如就业人数庞大、就业高峰持续时间长以及经济结构方面的变化等。随后,蒋名珠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了对外语人才的需求,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认真学习的信念。最后,蒋名珠表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用人单位和学校的协调与合作,并指出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几点要求:扎实的专业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及人际关系调节能力等,加深了同学们对素质培养的重要性的认识。活动过程中,蒋名珠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整体氛围活跃。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同学们更加自主地分析自身优缺点,找准自己的定位,为产生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为在校大学生将来求职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