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21:15:00  点击量:

为拓宽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供需对接,减轻就业压力,实现人才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召开了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代表刘芸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刘芸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帮助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公司的整体状况她讲到,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不仅是中国西语服务的推动者,更是引领者,并表示,公司招聘对象主要面向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接着,刘芸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荣誉成就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到公司的工作环境良好,待遇丰厚,人才缺口较大,尤其是对西班牙语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大,希望同学们综合考虑自己的个人意愿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后,刘芸详细讲解了人才招聘要求及加入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完善对公司培养方向及招聘流程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抢抓机遇。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企业将就业最新信息、最好政策、最优岗位带进校园,也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晰当前就业环境与未来就业目标,帮助同学们进行科学清晰的职业规划,更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