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兄弟金属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21:00:00  点击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召开了兄弟金属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兄弟金属集团代表伊是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伊是从企业实力、产品服务、企业文化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企业实力方面,伊是讲到,兄弟金属集团拥有较为丰富的业务范围、较大的产能规模、高效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术力量,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身才能的机会。接着,伊是就公司目前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进行了简单说明。他提到部分岗位对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水平有一定要求,同学们可以进行多方面评估和考量,综合考虑个人意愿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岗位选择。最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提前规划未来发展。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加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了解,有利于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进学校和企业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