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珍岛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22:00:00  点击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10月24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305召开了珍岛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珍岛集团代表姜佳淇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姜佳淇从几个方面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全面介绍。在企业建设方面,姜佳淇讲到,珍岛集团拥有丰富的就业地点、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备的辅助设施,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美好的职场生活。接着,姜佳淇就公司目前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晋升途径进行了简单说明。他提到,在招岗位的晋升空间和途径都很乐观,同学们可以综合考虑个人意愿和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岗位选择。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未来发展,抓住校招的宝贵机会。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加应届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了解,加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