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许昌龙俊达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09 13:00:0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召开了许昌龙俊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许昌龙俊达公司经理白小丽和潘科卫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白小丽从产品研发、工厂建设以及团队建立三个方面展开,集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团队建立方面,龙俊达公司成立于拥有世界假发之都称号的许昌,并且具备成熟的电商团队和较多的生产平台,能够为同学们提供较好的发展空间。接着,白小丽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住宿环境等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对公司的大致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白小丽向同学们说明了目前公司的人才需求方向是英语、商务英语、翻译等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她强调到,部分岗位的招聘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硬性要求,同学们可以多方面评估和考量,综合考虑个人意愿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后,潘科卫为同学们讲解了假发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当前国内外假发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假发行业发展前景相当乐观,公司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身才能的机会,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就业环境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