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河南锦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12:00:00  点击量: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501召开了河南锦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代表王国强主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占范、2020级辅导员黄硕以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田占范对河南锦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讲到,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接着,王国强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成立背景业务范围。随后,王国强从覆盖规模、用户量、发展现状三个方面展开,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发展现状方面,王国强讲到当前公司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在全球多地落地分公司,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展示自身才能的机会。最后,王国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表示,希望同学们进行多方面的评估和考量,综合考虑个人意愿和实际情况进行职业选择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会努力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提前规划未来发展,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了解有利于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