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许昌振德医疗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21:00:00  点击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召开了许昌振德医疗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许昌振德医疗公司负责人周爱清主讲,外国语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周爱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许昌振德医疗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讲到,公司目前拥有海内外多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接着,周爱清从公司的地理位置、运营状况、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四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福利待遇方面,她讲到,振德医疗公司工作环境优良、薪资待遇良好,由于公司海外市场拓展的需要,目前公司对外语人才的需求量大,希望同学们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投递简历。随后,周爱清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咨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完善对公司在招岗位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投递简历前,会持续了解该公司的相关需求和发展方向,分析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并提前规划未来发展,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了解,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