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私塾国际学府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16 08:53:55  点击量:

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是以初高中生个性化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得到国内外众多著名教育专家的全面支持,秉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潜力,教授学生正确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教育理念,全方位个性化辅导,倡导 “快乐、高效学习”。承载着“改变孩子的未来”这一庄严使命,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始终以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为目标,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及梦想中的名校,更是培养受益终身的学习动力和能力!

当下越来越多的骨干教师离开学校,纷纷投入教育等培训机构,这是为什么?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教学才能;原来认为的稳定工作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同样的压力还不如找个挣钱多的;现在的培训机构社保一应俱全,还有其他的福利,优势逐渐凸显。谁能尽早认清趋势,谁就能在教育改革浪潮中走在前面,真正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而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在个性化教育领域,已然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重的品牌!如果您热爱教育事业,欢迎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高中:数学10人、物理5人、化学5人、、地理2人、语文5人、英语10人、生物5人等全职老师;

·初中:数学6人、物理3人、化学2人、英语5人、历史1人、全职老师。

应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1、薪资为3000元-7000元

2、完善的社会保险;

3、提供员工宿舍(宏江小区);

4、话补,交通补助(按实际情况);

工作地点:河南三门峡市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投递到hr@wodengwang.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 +学历 +所报职位。

联系电话:0398-21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