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麻辣诱惑餐饮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25 14:48:58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麻辣诱惑集团成立于2002年,旗下品牌包括“麻辣诱惑品牌餐厅”“热辣生活”食品店,“麻小” 酒楼三大高端品牌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截止目前,集团共拥有4000多名员工,年销售七亿余元。门店遍及全国九大城市。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武汉,石家庄,南京,西宁,西安等地。根据集团的发展规划,未来还将进驻全国主要的二线城市,并将麻辣诱惑品牌布局全国。

每年,麻辣诱惑都会组织各种员工活动,运动会、春游、秋游拓展训练、技能大赛等等,使员工在辛勤工作之余获得更多生活的乐趣。麻辣诱惑的所有总监级以上的高管每个月都要进入餐厅进行“三同”,即同吃、同住、同劳动,切身感受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职能部门其他职级的员工每个月也都要在店面参加一天的劳动。这些制度都是为了保证职能部门能够更好的向营运部门提供指导和支持,用心去感动支撑麻辣诱惑发展的“内部顾客”

二、招聘要求

我集团因快速发展,现特面向贵校2017年度毕业生提供100名额度的工作岗位。

职位名称

薪资待遇

任职要求

管理培训生(本科)

基本工资4000+奖金(1-6个月)、六个月定级后4400-6500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连锁品牌管理、食品、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生

晋升制度

入职后进入公司运营管理培训生储备队伍,6个月培训期后公司统一组织晋升考试级别晋升工资随之上调。

其它情况说明

1. 免费提供食宿,宿舍均为正规居民楼或公寓楼,配有洗衣机、空调、电视、保洁阿姨打扫卫生等

2. 每季度发放劳保用品,包括洗衣粉、洗发水、手纸等个人生活用品

3.满一年报销回家单程硬座火车票,工龄工资100-500元。

4.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14-20带薪年假(满一年14天,满两年15天,依次递增)

5.月休4天,每天上班时间8-9个小时,工作时间8小时以内。法定节假日加班给予相应的倒休

6.中秋、元旦等节日给家属发放慰问礼品

三、联系方式

胡青松 手机:1333109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