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老板电器2017届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6/11/25 14:50:12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8)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箱、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产品。经过37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三十余年的发展和创新使老板厨房电器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成为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老板先后被授予中国名牌、中国著名商标等;老板电器已连续11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18年全国销量第一。老板秉持“创新、责任、务实”的老虎钳精神,以“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为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凭借着领先的科技和优异的品质,现已成为市场销售的领先者,行业标准的倡导者,社会责任的先行者。

二、招聘详情

(一)招聘对象

老板电器2017届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招聘2017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

招聘目标

营销类储备干部(区域经理方向)

5名

营销类管培生(渠道业务方向)

10名

营销类专员

10名

(三)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与交际能力;

2、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策划能力,活动执行和组织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应对各种挑战。

(四)薪资待遇

1、享受河南省标准五项社保保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福利;

2、储备干部基本年收入6-10万;管培生基本年收入5-8万;营销类专员基本年收入4-6万 ;

3、签订三方后,毕业之前公司提供专业、完善黄埔商学院系统培训课程,培训期间享受企业培训补贴。

三、加入我们

现场招聘

在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5538305983

邮箱:LBDQ12345678@163.com

公司地址:

老板电器河南分公司: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兴达国贸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