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郑州优胜实验中学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3:38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郑州优胜实验中学是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式中学,由具有23年成功高考经验的郑州新世纪高考学校全面引进郑州外国语学校创始管理团队和郑州外国语学校管理模式,倾力打造的一所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的国际化中原名校。学校秉承郑州外国语学校“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和努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新生一代的办学理念。学校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北路4号,占地面积80亩,分初中部、高中部和高三复读三个学部,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高效的管理体制、优秀的教师群体、和谐的办学氛围,使我校拥有极佳的发展前景,为青年教师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年轻教师在这里会有发展和展示才华的广阔空间。龙翔九天,鱼跃潜渊,优胜实验中学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信息

由于工作需要,我校拟于本学期招聘2017届各学科优秀毕业生。

初中

语、数、外

各5名

政、史、地、生

各5名

高中

语、数、外

各5名

政、史、地

各5名

理、化、生

各5名

招聘条件:

1、2017届毕业的优秀大学生,具有初高中教师资格。

2、表达能力强,气质修养好,学业成绩突出(年级前3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0371-556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