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哈敦国际幼儿园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4:05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哈敦国际幼儿园是北京哈敦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分园,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总面积达12000平米,严格按照国际一级一类幼儿园标准投资兴建的高档园所。是为孩子精心·筹建的一所最具国际化、最具现代化、最具特色化、最具品牌化的国际型幼教机构。

哈敦国际幼儿园建构造型节约北欧建筑风格,搭配生态化绿色植被,大气、儿童化、艺术化的特点,整体风格典雅大方,园内设有保健室、哈敦小镇、舞蹈室、美术室、生活体验馆、多功能厅配置齐全。另外大草坪运动场和专用跑道、多功能大型体育器械、石英石沙池,哈敦农场等功能性设施;有独立的班级活动室和独立寝室,班级环境色差温馨和谐,设置特别适合儿童个性发展的区域性学习空间,以标准化区域材料配置资源,显现大视野、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每班设备有触摸式电子白板、电脑、钢琴等设施,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营造了自然、和谐、温馨、多元化生活和学习环境。

在市教育和羊山新区教办的关怀和支持下,哈敦国际信阳园2016年3月正式通过市一级幼儿园的验收、发展成为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管理规范、条件优越、受主管部门肯定、有发展潜力的高品质的幼儿园。

二、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的需求:幼师6人、舞蹈老师2人

薪资待遇:1600—2200

招聘时间;2016年12月10日上午8;30--12:00

三、联系方式

地址:羊山新区政和花园A区以北

联系人:宣园长 136734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