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郑州安沃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5:2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郑州安沃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麦凯瑞连锁机构,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内地设有15家分公司和2个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百货集团,包括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空气净化设备、环保设备、日用百货、健身器材、电子产品、五金交电、通讯器材、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预包装食品等。集团在全国横跨十余个省份,千余人从业人员。

我们以工作育人为理念,以百行孝为先为价值观,秉承“自强自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改善家庭”的企业文化理念,铸就了无数批社会中流砥柱,改变了无数家庭命运。

二、招聘信息

销售实习生 20名 底薪2500+提成+包住+五险

会计 2名 2000+奖金+包住

文员 2名 1800+提成+奖金+包住

团队出差员 15名 3000+补助+提成+奖金

业务员 10名 2500+提成+包住+五险

储备干部 15名 2500+奖金+包住+五险

岗位要求:

可通过公司的政策晋升为公司的基础管理层或中级管理层,旨在为公司选拔培养优秀职业经理人。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愿意从基层做起,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 作抗压能力,并服从公司调动。

2.为人正直,品德高尚,工作认真,勤恳踏实,能够全面配合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对人生有梦想 有规划、有抱负,渴望成为职业经理人,主宰自己的职业道路。

公司基本福利:

1、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八小时工作制;

2、公司负责给入职新员工办理各项保险;

3、每周单休,转正满一年提供带薪10天年假;

4、每季度举行一次户外旅游活动:漂流、拓展、爬山等;

5、国家规定的所有节假日全部放假;

6、公司负责全程带薪培训,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床上用品由公司统一定制。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和东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裕鸿花园(金多银多广场)A座21楼2195室

联系电话:0371-56601158

联系人:周经理 15617525208

淘宝企业店铺:伊得康健康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