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优胜教育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6:0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优胜(中国)教育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旗下涵盖针对6-18岁人群的个性化教育培训项目“优胜1对1”、素质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以及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拥有专兼职教师3万余名,运营支持团队近千人,累计辅导中小学生超过200万人次。

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提升中小学学生学习成绩,改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社区的建设。优胜教育致力于建设一流专家型师资团队、研发团队,革新当前教学模式,并积极融入在线教育热潮。优胜教育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以“优能力 胜未来”为理念支撑。

优胜教育集团现在全国范围已建立直盟分校1000余家,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持续高速增长,集团计划在未来1-2年内开设2000家学习中心。经过10余年集团化、产业化运作,优胜教育集团规模不断扩张,形成以中小学个性化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海外游学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格局,业已成为K12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航母级教育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详情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课程顾问、市场专员

20

3000-7000

信阳市

1、热爱并期望从事教育事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相应的销售工作经验;

4、形象气质佳;

5、有销售方面的职业规划;

6、有强烈的销售欲望和金钱欲望。

学习管理师

15

3000-5000

信阳市

1、热爱并期望从事教育事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教育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形象气质佳,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5、本地户口者优先;

各学科教师 (小初高各学科教师)

40

3000-5000

信阳市

1、热爱并期望从事教育事业;2、持有教师资格证书;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师范类院校优先;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管培生

20

3000-7000

信阳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学校学生会协会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形象气质佳,举止大方得体。

3、具有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善于观察和分析问题,具有很强的执行能力。

4、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并能将公司的文化传递到全国各地校区中。

备注

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提成+节日福利,表现优秀者可有转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2、福利:每周双休、带薪休假、团队活动、五险一金(成为正式员工并取得毕业证书之后)、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祝福。

培训:1、校区以及公司总部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项目

2、培训项目:入职培训、提升培训、精英培训、管理培训。

简历投递邮箱:youshengweilai@126.com

工作地点:河南省各市校区(可选)濮阳、焦作、郑州、驻马店、南阳、开封、新乡、鹤壁等校区

信阳校区地址

1、浉河区新玛特旁边亚兴大厦写字楼16层1602

2、平桥区平西路与平安路口交叉口西北角西风酒店斜对面

3、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北门向西20米

工作地点:信阳三家校区可选(提供住宿)

福利:带薪休假、团队活动、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祝福、餐补。

三.联系方式

郭老师17603763302

吴老师 18503768383

李老师 1860376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