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争鸣教育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6:4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争鸣教育集团,于2011年11月创立,发展至今已遍布全省各市县,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专职教职工100多人,重点名校兼职一线教师500多位,每年培训辅导学员上万人次,知名教育家、书法家李怀栋先生担任名誉校长;河南省名师范新年老师担任教育研究院院长;河南省高考报考权威娄记民老师担任高考报考学术顾问;知名心理专家周芳老师担任首席心理咨询师。

目前集团以教育辅导为核心,涵盖小初高一对一全科辅导,初高中精英班,中高考复读,专业小学生自习托管,中小学生心理咨询,中小学励志课,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班,13岁以下少儿国学读经教育等项目。作为中国私塾式教育机构的开创者,集团斥资上百万研发非智力优化测评系统软件,该软件可以多角度、分层次的分析学生在学习、习惯、心理、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给出解决方案。

集团以《弟子规》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为指导,培养高分、高能、高品人才,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为学生一生精彩奠基,为家庭幸福和谐给力,真正走出了一条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教育相结合的独特教学之路,立志开创中国私塾式教育机构第一品牌!

争鸣学堂从成立之初就以非常规发展思路为主线,尊重员工,尊重知识,尊重能力,坚持"质量为要,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领导服务好员工,员工服务好学生,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学生在成功应试的同时,突出综合素养的发展,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打造中国私塾式教育机构优秀品牌。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综合薪资

工作地址

小、初、高各科教师

100人

3000—5000元

信阳市、息县、三门峡

(一)教育水平:师范类院校毕业,有从教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要求:

1、为学员提供专业高质量的一对一教学服务,安排学生课程;

2、 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3、参加学科教研活动,提高教研水平,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和教案;

4、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三)福利待遇:

住宿、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奖金、提供学习平台、组织拓展训练活动等。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综合薪资

工作地址

课程顾问

60人

3000—7000元

信阳市、息县、三门峡

(一)教育水平: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培训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接听和呼出电话并邀约家长上门;

2、对客户进行现场咨询,引导客户签订,完成销售任务;

3、对客户进行回访跟踪,引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好,稳重,谈吐,待人接物得体大方;

2、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做事积极,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3、热爱咨询行业,有强烈的进取心,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

4、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付出精神强,能适应长时间、高强度工作;

5、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高的思想境界,能服从大局安排。

(四)福利待遇:

住宿、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奖金、提供学习平台、组织拓展训练活动等。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综合薪资

工作地址

学管老师

40人

3000—5000元

信阳市、息县、三门峡

(一)教育水平: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培训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为学员制定一对一辅导课程,安排学生上课时间,确保课程如期进行;

2、跟踪与反馈学员的上课效果,与家长及时有效沟通,与学生和家长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3、参与市场部组织的校区活动,协助课程顾问安排到访客户或电话咨询;

4、负责对孩子教学进度追踪及了解,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做好对孩子的回访记录,对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给予及时疏导和解决;

5、促进后期的续费、拓科、转介绍等工作;

6、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工作细致、耐心、果断,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净胜,具有良好的管理及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富有亲和力,善于调动、引导、管理学生;

3、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五)福利待遇:

住宿、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奖金、提供学习平台、组织拓展训练活动等。

三、联系电话

0376—65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