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开封市求实中学(长葛校区)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8:46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开封市求实中学创办于1993年,经过23年的努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等学段,拥有800余名教职员工,万余名在校学生的河南省名校,也是家长信赖的热点名校,中招成绩连续23年位列全开封市第一,历届学生在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各项竞赛和活动中屡次斩获殊荣,享誉中原、名扬全国。

长葛校区是求实中学的第一所分校。现设立小学部和初中部,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小班化教学,宾馆式住宿,自助餐服务,并有自己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这里是教师们学习成长、提升自我的大舞台。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信息

学 科

名 额

学 科

名 额

初中数学

5人

政、史、地

各2人

初中语文

5人

理、生、

各2人

初中英语

5人

初中音乐

1人

小学数学

4人

初中美术

1人

小学语文

4人

初中体育

1人

小学英语

3人

信息技术

1人

(一)招聘要求

1、应、往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均可,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拥有学科教师资格证,在职教师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年龄45岁以下;

2、语文教师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教师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

(二)教师待遇

宗旨: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1、满工作量班主任月薪达到5000以上;年薪达到6.5万以上;

2、满工作量教师4000以上,年薪达到5.5以上。

(三)其他项目

1、正式入职教师,入校一年后,学校为其购买五险一金;

2、外地教师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3、学校每年安排教师进行全面体检一次。

三、联系方式

求实中学(长葛校区)招生招教办公室:

13253709111 13271290588

招聘邮箱:cgqiushi@163.com

地址:长葛市建设路与学苑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