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哈敦国际学校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9:14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哈敦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由英国知名学者、行业优秀领军人士发起组建的国际性文化教育机构。2006年进驻中国,推行“融合、平等、自由、爱”的教育理念,植根中国本土的传统文化,吸纳西方教育之精华,致力于创办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国际化教育特点的高端教育机构。

信阳哈敦国际学校(原成功育英小学)坐落于河南省信阳市解放路2号,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0236平方米,建筑面积5660平方米,校园建筑具有独特的英伦风格,散发出古老欧洲皇家贵族的神韵。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是目前全市最高端的现代化半寄宿制学校,也是信阳市第一所软硬件程度均达到国际水准的纯双语国际学校!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设有室外足球训练基地、200米塑胶跑道、室内篮球场、室外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等设施,所有教学设施都达到了一流的国际办学水准。每间教室配备了计算机、数码投影、实物投影、饮水机和闭路电视。齐全先进的教学设备给学生们提供高效的学习环境。

哈敦关注每一位教师的成长需求,致力于打造名师团队,筹就哈敦品牌,实现教育梦想!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语文教师:5名 数学教师:5名

英语教师:5名 体育教师:3名

(二)招聘时间:2016年12月10日 9:00--17:00

三、联系方式

梅女士:13837696968 肖先生:13193988966

袁女士:182362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