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江海云霄教育科技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0/30 10:13:1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江海云霄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高科技教育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创新核心区--北京市 中关村。集团定位于“远程实景教学领跑者”,致力于“推动教育资源的公平共享”。

江海云霄拥有国际顶尖的“云教室”技术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国内首创“远程实景”教学模式,同时也是教育改革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鹦鹉螺云教室代表清华大学先后荣获“创意中国”全球大赛八强及“优质永续思维奖”,得到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商学院及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与肯定。

云教室--全国首创远程实景教学解决方案

“云教室”是由清华大学团队历时四年,投资上千万元,基于远程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和云共享技术,整合腾讯、德国TeamViewer等多种技术平台,研发的“远程实景教学”综合解决方案。三四线城市的学生可能通过云教室和中心城市的鹦鹉螺授课中心实现远程实景互动教学,达到“面对面”的学习体验,彻底打破了面授教学的地理局限,堪称在线教育领域的一次颠覆式创新。

“鹦鹉螺--云教室”作为江海云霄教育科技集团面向三四线城市中小学市场推出的核心课程品牌和整体解决方案,正在面向全国5000多个城市招募合作伙伴,把最棒的师资和课程输送到全国各地,打造“无边界学校”,助力本地教育机构快速成长,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共享。

2010年鹦鹉螺创建中国第一家远程实景教学中心,鹦鹉螺云教室作为中国远程实景教育的开创者一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快速发展致力于为三四线城市中小学生提供完整高品质的远程实景教育服务。截至2014年春,鹦鹉螺在全国七个省数十个城市开拓鹦鹉螺云教室学习中心,累计为数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鹦鹉螺远程实景课程。鹦鹉螺云教室已成为三四线城市家长和学生接受最优质教育服务的首选品牌。

中国远程实景互动教育模式创立者 CCTV中学生频道授权合作品牌

全球创意中国大赛最具投资价值项目 全国家庭教育实践基地

清华创业平台重点支持企业 2013年度家长最信赖课程品牌

鹦鹉螺立志成为中国三、四线城市互联网教育的入口,实现教育资源的公平共享。我们为梦想而广纳人才,希望有梦想有实力,并愿意为推动中国教育资源公平共享而投入的英才加入鹦鹉螺大家庭。

二、招聘信息

(一)管理培训生(储备校长) 5名

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或遵化市

(1)岗位职责

1.通过一线轮岗的管理培训形式进行对集团组织结构的了解和业务的学习,熟悉其平台的运营模式;

2.制定年度经营计划,负责全年经营指标任务的组织实施工作;

3.全面负责校区的日常营运管理,负责各项成本费用控制(续费率、课时消耗率)经营管理和人事管理。

4.制定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检查、评估、考核员工,合理奖惩,激励员工,稳定团队。

5.负责销售业绩,积极拓展市场,进行全方位和深度的开发。

6.负责校区产品服务体系有效落地,确保学员服务质量和家长满意度。

7.负责校区各岗位人员的合理安排。

8.负责校区意外状况的及时处理。

(2)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教育等相关专业;

2.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

4.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善于剖析、分辨、观察和研究、解决问题;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协调能力;

6.强于自我激励,积极且充满激情;

7.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及成绩优秀者优先;

(3)晋升空间

1.管理方向:

教育顾问/学习管理师-校区主管-校区校长-区域运营经理-大区运营经理-大区运营总监-运营总监

2.培训方向:

教育顾问/学习管理师-校区主管-校区校长-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培训经理-培训总监

(二)教育顾问 30名

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遵化市,河南省安阳市

(1)岗位职责

1.负责当地校区的招生工作,市场活动的组织执行和客户数据的获取;

2.电话联系家长,邀约家长至校区了解辅导课程内容,长期维护家长关系;

3.接待校区来访家长,帮助分析学生学习情况及问题,推荐解决相关问题的辅导课程,落实报名辅导工作;

根据校区实际工作需要,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2)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教育、市场、销售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3.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性格开朗乐观,有亲和力,具备抗压能力,善于沟通和推销自己;

5.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在校期间有一定组织管理经验或社团活动经验优先。

(三)学习管理师 30名

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遵化市,河南省安阳市

(1)岗位职责

1.客情维护和教育服务:成为家长的贴心顾问,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

2.学科教学助教和学习托管老师:及时了解教学进程和学生学习需求,定期反馈给学科老师;

3.客户续费:关注每个学生的缴费情况,确保学期间的续费率;

4.校长交办的其他事项:根据校区实际工作需求,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2)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有教育或销售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3.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有一定组织管理经验或社团活动经验;

4.积极主动,乐观有亲和力。

(四)待遇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按照国家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3.带薪年假、丰富多彩员工活动;

(五)专业培训与职业发展

1.新员工培训

公司在试用期内为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安排了团队导师、辅导员及“HR伙伴”,帮助新员工适应公司环境、了解岗位动态;并组织了丰富而全面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岗位基础技能、行业发展、企业文化、产品特点等多个方面。

2.日常培训

鹦鹉螺“云学堂”常规类培训拥有课程近千门,庞大的培训资源库还在不断更新扩容中。培训内容涵盖不同职务、不同岗位的专项培训,针对全员的时事动态类、个人能力提升类综合课程,外部精品分享课程,及团队拓展训练课程等多方面。

3.公司核心员工培训

公司将为核心员工定期组织专项培训、外部拓展学习培训等课程,拓展员工视野、开拓新思路。

4.职业发展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平台,保证员工的职业发展,根据员工个人能力水平的不同,公司为员工晋升发展通道设置16个职级、48个职等。每年两次对各岗位进行综合评定,为表现优异的员工提供晋升机会。

跨区域、跨岗位内部调岗:

公司根据员工能力与发展意向,通过岗位匹配测评,为每位员工提供内部调岗机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燕

联系电话:01057271266

公司网站:www.jhyx.com.cn

投递方式:hr@jhyx.com.cn

邮件标题:姓名 + 毕业院校+所在地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号鼎好大厦B座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