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橡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0/30 10:27:0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南橡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从事教育影像制作和教育文化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公司于2016年年底加盟东方金子塔学校,东方金子塔学校由台湾知名儿童教育专家连凰岑女士与2011年在北京创立,是一所集儿童潜能研究、开发、培训于一体,具有国际教育特色的专业机构。目前在亚洲300多个城市拥有600余所分校。

作为一所品牌儿童培训学校,专注幼小衔接、儿童潜能与素养培训17年,获得国家及权威机构奖项50余项。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提高儿童素质教育,小班化教学,个性化培养。

开设课程有双语学前班、超级英语、珠心算、国学经典、趣味识字与拼音、阅读与作文、金子口才。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幼师 5名

小学语文老师 5名

小学数学老师 5名

小学英语老师 5名

(二)报名办法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772536340@qq.com。

(三)招聘流程

1、根据个人简历对报名进行筛选,对符合招聘条件将电话告知试讲时间和试讲地点;

2、面试时请准备一个15分钟左右的课堂试讲,内容不限;

3、根据成绩,5天后通知本人是否录取。

(四)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表现优异者可得到一到两个月的内部培训机会,培训期间发放生活补助。

2、转正后:学校采用复合式工资制度,工资总额包括(基本工资、全勤奖金、岗位津贴、级差工资、奖金、餐补)

3、工资总额:3000元/月——6000元/月

4、学校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为员工办理五险。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5890032836

邮 箱:772536340@qq.com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东商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