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四中平顶山龙之门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13 09:02:17  点击量:

北京四中平顶山龙之门教育

公司介绍

北京四中成立于1907年,已有106年的悠久历史,素有“中学小清华”之美誉,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全国重点中学的模范学校。

北京四中网校是中学生网上学习网下指导综合型教育培训机构,是全国基础远程教育行业的领航者。成立于2001年4月28日。它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进行远程学习辅导,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依据北京四中百年积淀的教育思想、教育理论为广大的中国家庭提供开放的学习平台和北京四中的教育资源。

北京四中平顶山龙之教育是北京四中网校在平顶山的招生管理和教学指导分校。平顶山分校连续五年被评为三星级分校;现有教职工15多名,学生500多名。

我们从事着充满阳光的基础远程教育事业,我们是国家教育信息化的积极践行者,这是一个希望无限、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筑梦与爱心团队。

招聘职位

初中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教学老师

学历:本科 职位月薪:2000-4000元/月

平顶山龙之门教育科研有限公司是平顶山唯一一家主营在线教育研发平台,其中主要经营北京四中网校学生版和教学版业务, 已与平顶山二十多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现已形成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多种教学模式,致力于提升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我们教学老师主要职责为:学科辅导,学法训练,学习问题诊断,心理调适,家庭教育等工作。

营销主管(教育咨询老师)

经验:不限 学历:大专 职位月薪:2000-6000元/月

职位描述: 1.工作内容:该职位主要为市场拓展方向(协助各分理处负责人做市场开拓推广、渠道建设工作)和教育咨询方向(分析研判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2.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有较强亲和力,良好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3.有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4.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5.底薪+绩效。

地址:中兴路工行大厦709室

电话:吴老师1350375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