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温州市永嘉县博闻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13:14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永嘉县博闻学校(原名群英学校)创办于1998年,经永嘉县人民政府批准,为永嘉县最具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罗浮校区位于瓯北镇东华路3号,张堡校区位于瓯北镇张堡工业街林浦路。经过近20年的建设与发展,博闻奠定了在永嘉县民办学校的领先地位。学校基础设施齐全,精心打造了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实验室、电脑室、图书室等设施;每个班级都配有多媒体投影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建成了多媒体双向教学系统,建设了宽带数字化校园网络等。

近几年,在永嘉县、瓯北学区艺术节中,多名学生获得个人“十佳”、“十优”的称号,多名教师指导的集体项目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办学十几年来,学校教学成绩突出,中考上线人数占95%以上,部分学生已被永嘉一中、罗浮中学、上塘中学等重点高中录取,为永嘉县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十多年来,上级领导多次莅临学校指导工作,给予了博闻许多的支持和关怀。2009年9月到至今,永嘉县教育局委派吴建鹏同志(原瓯北第四小学副校长)等知名人士就任校长,把民办学校纳入了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管理,这一措施使学校教育教学更加科学,管理更加规范。博闻学校在民办学校中率先进入教育行政部门要求的科学规范办学体系之中。

在上级部门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博闻学校被温州市列为第一批民办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先后荣获“温州市先进民间组织”、“永嘉县平安校园”、“永嘉县禁毒四星级学校”、“永嘉县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行为达标学校”“永嘉县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博闻学校正朝着建设一所地方一流、特色鲜明的民办中小学的发展定位而奋斗,在努力实现规模、结构和质量协调统一的实践中再谱新的篇章。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其他

语文 大专及以上 7 师范类

数学 大专及以上 3 师范类

初中英语 大专及以上 1 师范类

物理、化学、生物 大专及以上 2 师范类

计算机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师范类

体育 大专及以上 2 师范类(篮球田径方向)

美术 大专及以上 2 师范类(书法特长)

音乐 大专及以上 2 师范类(舞蹈方向)

(二)岗位要求及待遇

专业知识扎实,积极上进,服从学校的大局安排

1、工资待遇3500左右;

2、包住,提供工作日早餐、午餐;

3、外地老师每学期报销往返卧铺车费;

4、学校有五险,满一年可以评职称。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塘头工业区东华路

邮编:325100

主管部门:校长室

办公电话及传真:057757775333

联系方式(手机):13720720503(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