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南阳市镇平县金陵外国语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8 09:26:42  点击量:

南阳市镇平县金陵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2年,位于县城行政新区,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公助学校,总投资1.6亿元,是镇平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河南教育名片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办学单位”“教育改革先锋学校70多项荣誉称号。学校现有81个教学班,在校生近4000人,教职工321人。教师学历层次高,教学成绩显著。为了持续打造强大高中及优质高中教育品牌,现拟招聘一批具有高中教师资格的大学毕业生,报名及聘请方式如下:

拟聘教师岗位及人数:

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10名、物理5名、化学5名、生物5名、政治5名、历史5名、地理5名。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985211类及硕士研究生不限专业。

2、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 13333779688

工资待遇:1、财政编制工资;另外根据教师的工作岗位及课时量、教学质量等,核定绩效工资;月收入5000元左右。

2、特殊人才工资另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