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质保中心与教务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11:33:53  点击量:

11月16日,学校质保中心与教务处在L708对我院进行二级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专项检查。检查组由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带领,我院院长蒋领敏,副院长丁超峰、付琳芳(线上),教科办主任杜宜恒(线上)、辅导员王梦瑶参加此次会议。

检查开始前,郭利利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原则、内容和方式。接下来,蒋领敏院长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质保建设情况、日常运行监控举措以及质保建设中取得的经验,两位副院长还分别就日常教学运行和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与检查组专家进行座谈与交流。汇报和座谈结束后,检查组还现场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院日常教学质量监控、专项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自评等具体情况。最后,检查组肯定了我院推动自身质保体系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不仅对促进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我院如何立足自身实际,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较强的指导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