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学位论文线上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2:10:14  点击量:

2022年11月3日至11月17日我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专业、西班牙语专业在线上平台组织召开了2019级本科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其中,英语专业4个答辩组共102名学生,商务英语专业3个答辩组共68名学生,翻译专业2个答辩组共58名学生,西班牙语专业3个答辩组共59名学生。

本次开题报告会主要分为学生陈述、答辩组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开题学生按顺序向答辩组介绍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答辩组老师对每个学生的开题报告的结构、研究方法、写作规范等提出建议。通过本次开题,我院2019级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严肃性,以及自己论文构思的不足之处,为我院后期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奠定了基础。

英语专业线上开题答辩

 

翻译专业线上开题答辩

商务英语专业线上开题答辩

西班牙语专业线上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