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4 17:51:18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经校党委批准,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我院55名正式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单满菊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单满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的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最后,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自强不息、共谋发展,为外国语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蓬勃发展的大院强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单满菊、田占范、林萍、韩福领、蒋领敏、丁超峰、李艳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单满菊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田占范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在委员会内部进行了工作分工。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了上一届任期的任务,带领学院在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我们坚信在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