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准则》、《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4 10:11:39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主持。

会议对新《准则》和《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从新修订《条例》的四大变化、负面清单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们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变化、新规定、新要求,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活动月工作方案》,对学习活动月期间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征文比赛进行了安排。

单满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工作,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在学院上下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为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中的“带头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