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9:55:37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培养学生争做时代新人的积极性切实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407组织开展了党史读书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记田占范出席了本次活动,18、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田书记为各支部分发党史书籍同学们认真研读细细品味仿若身临书中情境亲睹那段历史。接着田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1927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土地革命战争从万里长征到西安事变从新中国成立到如今的建党百年……在田书记的讲述中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画卷。百年艰苦卓绝百年荣耀辉煌。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党史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最后田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学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此次党史读书交流会培养了同学们关注时政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创建学习型团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