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情景剧”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5 08:50:23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中共优秀革命精神,4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重温百年峥嵘史,演绎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党史情景剧比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袁立文、陶岩睿、牛乐平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20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表演。比赛中,同学们的表演极具激情和感染力,五四运动的慷慨激昂、西安事变的波诡云谲、开国大典的震撼人心……一个个耳熟能详、改变中国历史发展进程的历史事件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之下都焕发出了新时代的光辉。从一组组精彩的表演中,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践行爱国主义,并在无形中增加了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师生都沉浸在浓厚历史氛围中,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本次活动通过情景剧表演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党史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巩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凝聚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充分展现了外院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