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七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08:57:21  点击量:

    为引领我院青年学好党史知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在图书馆开展了以“同学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各支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各团支书结合《中国共产党史》相关内容,带领支部同学共同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等相关内容,并组织同学们观看党史相关纪录片。从纪录片中,同学们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伟大、中国共产党事业的伟大。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史理论知识,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并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多元的宣传方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好地学好党史知识,厚植家国情怀。同时,也利于我院团总支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结合实际地为同学们提供党史学习机会,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