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四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09:22:31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专四考试通过率,助力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4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L208举办了英语专四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专四成绩优秀且考研成功的计明静、李静、周碧怡等9位同学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传授专四备考经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牛乐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牛乐平老师首先阐明了此次专四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的目的,她鼓励同学们学习好、借鉴好优秀学姐的经验,有方向地进行备考,并给同学们介绍了专四考试的要求。接着,9名大四学姐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及答题技巧,分别从听力、语法知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及写作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深入而详尽的介绍。在单词方面,她们着重强调,丰富的词汇量是学习英语的前提,提醒同学们要多背单词,提升自身词汇量,打好基础。同时也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关英语学习的APP以及在课余时间扩充词汇量的有效方法。此外,在谈到提升阅读能力的方法时,学姐们鼓励同学们养成阅读的习惯,平时保持一定的阅读量,多阅读英文杂志、经典英美文学名著。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学姐们针对同学们的个人疑惑,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专四考试有了更深刻、更清楚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备考经验,有助于同学们优化其学习方法。同时,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