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08:51:45  点击量:

为切实落实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6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韦士心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中,韦士心从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食品安全五个方面,通过引用现实事例对假期安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接着,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假期中自觉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她针对当前天气极度炎热的情况,告诫同学们外出游玩时不要去不明水域游泳,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做到自觉遵守有关法规,文明上网,不传播不实信息、发表不当言论。最后,韦士心建议,同学们合理运用假期时间,在保持学习不放松的同时、在保持安全健康的情况下自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奉献家乡、提升自我。

本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也有利于鼓励同学们自觉参与社会实践,度过一个充实、安全、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