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社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4:38:22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社团团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学生社团组织架构,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延伸,强化共青团组织对学生社团的引领和指导,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西语口语协会团支部和英语口语协会团支部分别于教学楼4310、4312召开团支部大会选举产生社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所有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选举。

本次社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由各社团负责人依次对候选人的演讲和投票环节进行主持,并经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监督。社团团支部委员会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社团成员投票推选出了社团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共8人。选举结果由学院团委审查、讨论后,确定社团团支部委员名单,现公示如下:

社团团支部委员名单

社团名称

团支部委员

姓名

西语口语协会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

张月月

组织委员

谢光耀

宣传委员

祝冉

文体委员

王研

英语口语协会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

樊子

组织委员

齐一瑞

宣传委员

李雨露

文体委员

张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