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14:49:10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广飞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袁立文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赵广飞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向同学们传达了六条具体要求。接着,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亚婕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她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随后,与会代表们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团学主席团成员。最后,袁立文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间的出色工作,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助力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从严治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的不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广大青年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