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考前心理疏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5:26:39  点击量:


在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和引导考研学生克服考研焦虑,正确认识并缓解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心理压力,12月13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L707举行研究生心理疏导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书记袁立文、辅导员牛乐平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正在考研备考的全部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单书记通过讲述名人俞敏洪、王宝强的亲身经历鼓励学生勇于面对考研前的各种困难,接着单书记为同学们分别就考前、考中、考后如何调整情绪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紧接着,田书记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要坚持下去,强调了积极的自我暗示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面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拼搏,保持良好的心态,考取良好的成绩,不辜负院系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

考研考前心理疏导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大家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今后学院还会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服务,不断提高学生考研准备的针对性和有效性。